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

让我们珍惜缘分,用行动见证我们健康、阳光、快乐的成长!!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提高学习效率的方法——2号  

2014-11-23 19:56:50|  分类: 12周主题{提高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提高学习效率,首先,上课要认真,专心致志,紧跟老师课程的节奏。如果在上课过程中开小差,漏掉一些重要的知识点没有听,那么就会影响晚上写作业的速度,作业质量也会变得很差。但是,还有一点很重要,那就是在上课之前要做好充分的预习工作,不然第二天就跟不上老师的步伐了。
        在写作业的时候可以给自己一些时间限制,比如说,在八点钟之前要写完这张试卷,半个小时内要做完这科作业……这样,既可以减少分心的现象,又可以提高效率。
        大脑过于疲惫也会影响学习效率,所以,我们在学习中也要注意劳逸结合,学习一段时间后可以站起来走走,放松一下,这样可以是自己的注意力更加集中。但是,要明确劳逸结合不是一边玩一边学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