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

让我们珍惜缘分,用行动见证我们健康、阳光、快乐的成长!!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手机扫一扫,一切全知道---15  

2014-02-22 16:06:31|  分类: 2014年寒假见闻{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 过年时,难免有很多亲戚朋友送来了礼物,当然,我家也不例外。

  早上,当我走出房门时,发现大伯大妈和妈妈都围着爸爸,似乎在讨论着什么。我觉得很好奇,咦,怎么一大群人围着爸爸呀?肯定有什么新鲜事,我得过去瞧瞧。于是我把头伸进去一看,原来是他们没事干,研究起地上的几瓶白酒来。只听大伯说:“只要把手机在上面扫一扫,上面就会显示真假信息!

  这时,爸爸就拿来妈妈的手机来扫条形码,可那明明是扫二维码的嘛!唉,这都搞错。“这是扫二维码的,我会搞!我来我来!”听到我这句话,爸爸二话不说,立刻就把手机交给了我。但是,我一激动,也忘了在哪,幸好我反映及时,想起来了,要不然可就丑大了。

  第一个就是爸爸们爱喝的酒了。把手机上扫条形码的东西对着礼品上的条形码,不出三秒立马上面就显示出来了。可是,我发现,它说没有这种酒的信息,用编号在百度上搜也没有收到,我想这也许就是假酒吧。奇怪的是,我在牛奶上轻轻一扫,上面立即就显示出价格及所有信息。后来,爸爸拿了几包香烟过来,结果也是很快就出来了香烟的所以信息,既然查得出来,那肯定就是真得咯!

  更搞笑的是,大伯大妈也把他们家的酒全都给拿过让我帮他们扫一下,也判断一下真假,我就“疯狂”的扫了起来,可把我累坏了。不过我把这当作游戏在玩,还是很开心的。那些酒看起来还不像是假的,当还是一半的酒没有显示出任何信息。应该就是假酒吧。也难怪,过年了,难免有些人会贪财,以假当真在销售,在忽悠别人。

  看来,以后买东西,就得靠这个扫描器了,扫一扫还是比较放心的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