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

让我们珍惜缘分,用行动见证我们健康、阳光、快乐的成长!!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4年02月23日  

2014-02-23 10:32:42|  分类: 2014年寒假见闻{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过年了每个人都想放一下鞭炮而爸爸却带我去放鞭炮, 我看了看鞭炮,它是一个个小圆柱形的,身上全是红红的,头顶上有根细线连着,一个个被一条长绳栓在一起连成一排排. 爸爸说;''把打火机和鞕炮带上我们去田里放,那里空间大,''爸爸讲好话时,我已经准备好了,只等着出发. 不一会儿,我们来到草地上,我左拿着鞭炮,右边拿着打火机,我轻轻一按,火机就出火了,我点燃鞭炮头再把他放到草地,只见它帽着白烟马上发出叭叭叭只见火光乱闪,把草地烧着了,爸爸和我用腳踩灭了火要不然会很危险的. 放鞭炮很好玩,但也很危险,所以不能乱放,可是今天我跟爸爸放鞭炮太高兴了,虽然危险以后我还想玩.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