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

让我们珍惜缘分,用行动见证我们健康、阳光、快乐的成长!!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寒假见闻 13  

2014-02-23 20:55:03|  分类: 2014年寒假见闻{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年初四那天,是我在家乡最快乐的一天。因为那天晚上,我和家人一起在放烟花,放烟花是我做过所有的事中最有意思的事了。我先放一个“出水芙蓉”,“嘶嘶”焰火开始飞速旋转,忽然喷出一道青光,如同一池波光粼粼的碧水。慢慢地,碧水中间出现了一朵婀娜多姿的红色荷花,真是奇妙极了!我越看越着迷,一时呆住了,就在这时,池水和荷花变幻成五光十色的闪亮的花慢慢向天上飞去,真像仙女飞天呀!
接着,爸爸放了一个“太空飞船”。只见“飞船”“嗖”的一下升入空中,四周火光四溅,如同火箭上天一样。突然,“嘭”的一声,它在空中炸开了,顿时出现万朵菊花,红的、黄的、绿的,好看极了。“真美啊!”我不由自主地赞叹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