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

让我们珍惜缘分,用行动见证我们健康、阳光、快乐的成长!!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怎样评价目前的学习状态 温翰林6  

2014-03-30 21:15:52|  分类: 5周主题{怎样评价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眨眼间,新学期过去了6周了,准备迎来期末考试。如何进入学习状态,我的回答是——顺其自然。
  开学的1-2个星期,我是很难定下来的,一般第一次测验都会不太理想,但是我不会灰心,因为我知道这是我的常态,以后就会发挥好了。
  开学3个星期以后就完全进入学习状态,习惯了繁重的作业,一回到家就是奋笔疾书,为休息争取多一分一秒,因为我知道:休息足够了才能提高学习效率。有时回家实在太困了,就饭后睡半小时,然后工作效率就会提高1.5倍。在这里说一下,不懂得休息的人就不懂得工作!
  现在我已经完全进入学习状态了,上课认真听讲,放学后就打一下篮球放松身心,困了就睡,醒来就写作业,这样的学习生活我还是挺满意的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