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

让我们珍惜缘分,用行动见证我们健康、阳光、快乐的成长!!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路上遇到跌倒的老人,你会扶吗? 温翰林6  

2014-03-09 21:55:52|  分类: 3周主题{遇到摔倒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首先祝各位女同胞们妇女节快乐!献给母亲:路上遇到跌倒的老人,你会扶吗?                温翰林6 - super class - 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
 
路上遇到跌倒的老人,你会扶吗?                温翰林6 - super class - 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
   
  关于这个问题,如果没有老人污蔑那位年轻人是他撞到自己那件事前,大家肯定都会选择扶。但是这种事频频发生,使人们善良的心滋长了一种惶恐:做好事不但没好报,还要吃官司。所以不扶的迹象就出现了。由于法律没有明确规定帮助他人的法则,所以人们就开始学习这种现象了。
  换做是我,那么我就会看情况:
1.老人若只是摔跤跌倒起不来,那我就拿手机录下或找证人来作证再扶,这样就两全其美。
2.老人若是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跌倒,或者是跌倒后口吐白沫,手脚颤抖的现象,那么我肯定不会扶,因为如果我扶了还有可能他驾鹤西去了(有些人中风或心脏病等是不能站立的。)这时我会打120来求助,这样做最安全。
3.如果是圣诞老人,冲上去扶起来要礼物!!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