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

让我们珍惜缘分,用行动见证我们健康、阳光、快乐的成长!!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中段考总结,可怜的一号、、、  

2014-04-30 20:31:37|  分类: 10周主题{我的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啦啦啦,碉堡了。
       总结大会上的1班顺利地以逆袭的形式超过了我们班,说实话,真心不服气,所以不能一直不变的被光环照耀,是时候接接地气,受受挫折了。
       到、、我的碉堡了,在说现在成绩之前,先插播一些东西。
       在一年前的这个时候,初一下的期中考试,我从年级第一掉到第9。
       结果,今次我年级第1碉堡到了第4历史重演了么、、、。好吧,开始总结。
      语文和英语,勉强考到优秀,但离单科状元还是很远的,不懈努力!!!
      数学和物理,还好吧,物理已无力吐槽。
      剩下史上考得最蛋糕的两科,历史创下了史上最低分,已不堪入目。思品,无力吐槽。
      总的一句,期末努力,中考努力!
      ——黎晓欣、1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