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

让我们珍惜缘分,用行动见证我们健康、阳光、快乐的成长!!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中段考总结 - NO.20  

2014-04-27 19:57:55|  分类: 10周主题{我的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次的考试考得不咋滴 我的中段考总结 - NO.20 - super class - 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与上学期的中段考比起来好像差了喔我的中段考总结 - NO.20 - super class - 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也知道,一分耕耘一分收获,考试的成绩与平时的学习态度和表现息息相关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个学期还是不在状态上,所以成绩也不是很优秀,这主要和我的学习态度有关系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承认我很贪玩,玩手机和出去玩的时间比学习的时间还要多,这样考试是肯定考不好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始终还是觉得自己好差,差在知错不改.贪玩.总是后悔得太迟.时间不等人,过去了就不会再回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也曾经妄想不经常复习周末老是出去玩还可以考到好成绩,但是事实一次又一次的告诉我自己这只是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痴人说梦!!! !我的中段考总结 - NO.20 - super class - 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我的中段考总结 - NO.20 - super class - 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 有付出才有收获.唉,我深深的知道自己玩到心散了,老是抓着手机玩玩玩.../   我的中段考总结 - NO.20 - super class - 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我的中段考总结 - NO.20 - super class - 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我的中段考总结 - NO.20 - super class - 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我的中段考总结 - NO.20 - super class - 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现在还不懂得努力就真的是笨蛋了,中段考考不好不要紧,下半个学期我会认真的了.期末考试我会努力取得进步的!!!!我的中段考总结 - NO.20 - super class - 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