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

让我们珍惜缘分,用行动见证我们健康、阳光、快乐的成长!!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1号~清明见闻  

2014-04-07 20:30:48|  分类: 7周主题{清明见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      对清明的印象一般不都是“雨纷纷”的么、可今年清明,却是晴空万里,春光明媚,让人们的心情都像这明媚的春光那般绚烂啦,哈哈。
       一清早就驱车回乡下去咯,路上是所谓的“车流缓慢”,告别那喧闹的城市的消逝,迎来那宁静山区的显现,顿时有种怡然自得的情趣哦~~~
       跟很多同学一样,在正清的烈日之下,我也去了拜山,在此就不多说了。
       本年清明印象最深的应该是——回家途中的堵车,可谓是一点儿都不动啊、而且最可悲的是没有3G信号,我们可爱的老天爷下起了大大的雨,呵呵。4个小时的路,我们走了7个小时,悲剧啊。
       总结一下:这个清明还是过的很快乐的。
(不过,violin,你好像有些事情没有做喔)
      ——黎晓欣、1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