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

让我们珍惜缘分,用行动见证我们健康、阳光、快乐的成长!!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暑假之训练——3号 蹇芷洋 (1)  

2014-07-18 21:42:03|  分类: 2014{我的暑假}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7月10号那场比赛算是悲剧了。按照正常,我肯定两个第二哒,但是吧省实半路杀出个体校的直接夺了第一,我就变三了。于是在教练通知训练后,我义无反顾的踏上了这条残酷道路。
     暑假训练的第一天,两百准备,八百手腿,八百自由泳,三个四百,第一和第三个自由泳计时,第二个混合,真心累,手有点疼但还未引起注意。第二天,两百准备,八百手腿,四百自由泳,六个一百自由泳计时(对我来说,从来都是没有得停的六百),再来六个两百计时,虽然最后在我们的赖皮下只游了五个。(但是一天的自由泳量达到了2000米)
      周二的自由泳游的太猛左手肌肉拉伤了,手臂抬不起来移动就痛,在教练的建议下窝家里停训了两天。今天在手臂没完全好的情况下大无畏的冲下泳池,嘿嘿又再次伤了。致使我娘决定提早一天回家,让家里那堆医生给我check一下。疼的很辛苦,练了这么多年游泳第一次因为肌肉拉伤回搞的自己惨兮兮的。
       你们总觉得游泳多好玩多好玩,其实真正的泳队辛苦,是无法想象的。一个上午3000多米,两个多小时训练但休息时间总共不超过十分钟的窒息般的压迫。可是也正如我在文华第一天说的:是镇队的这种艰苦训练,造就了我不愿放弃的坚韧性格!
       明天回汕尾啦,然后姐姐带我去香港住一段时间,不要太想我~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