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

让我们珍惜缘分,用行动见证我们健康、阳光、快乐的成长!!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4)柳州之旅——2号  

2014-08-17 09:17:20|  分类: 2014{我的暑假}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动物,在电视、书籍上看多了,但是我还没有真正地去过动物园看动物。在柳州听到舅妈说起有一个动物园,就迫不及待地想要去看看呢。

一大早,太阳刚刚升起,我们便动身了。我们家在北边,而动物园在南边,根据舅妈交代的路线,我们一路上换了不少公交车,整整坐了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,终于来到了动物园。

动物园分为休闲健身和动物观赏两大功能区,里面绿树成荫,鸟语花香。休闲健身区有健身广场,游乐园,花园,亭台等等,来到这里是不需要门票的,而想要去看动物,则需要20元的门票,里面设有猛兽区,草食动物区,百鸟园,猴馆,熊猫馆,猴山,小型动物馆,两栖爬行动物馆,表演馆等等。最想看的就是里面的熊猫了,两只熊猫都好可爱,只可惜它们害羞,一直背对着我们吃竹子,我们都没有看到它们的正脸。听说猴山有猴子出没,我们就很激动地爬猴山,结果都快爬完了,连猴子的影子都没有看到,只能失望地下山,刚一到山脚,就陆陆续续看到猴子在嬉戏玩耍,原来是迫不及待想看到游客,自己下山了。

在动物园,充分展示了人与自然的和谐,美丽的孔雀,憨态可掬的大熊猫,活泼好动的猴子,雄壮的狮子……看了这么多可爱的动物,为了它们能更好的生存,我们一定要保护动物,保护环境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