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

让我们珍惜缘分,用行动见证我们健康、阳光、快乐的成长!!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暑假(四) 11 陈恬  

2014-08-21 20:11:35|  分类: 2014{我的暑假}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我学游泳学了那么多天了,7月30号那天终于迎来了结业考试,我练了那么多天就是为了这一天的考试,只要通过了,我就可以拿着结业证书毕业了,但是如果不过的话,还要6点就要起床跑去训练,那天早上我很早就到了那里,然后跟着大家一起做准备运动,按照平时一样做完准备运动后,就下水连呼吸,顺便适应水里的温度,教练让我们自由练习了半个小时,然后开始考试,考试的有几个人,她们都是和我同一天开始学的,我排在第二个,所以很快就到我了,当时心里还是挺紧张,怕自己游不好,但是想想游过了以后就不用每天都安么早起床了,于是我抱着这个信念,过关了!哈哈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