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

让我们珍惜缘分,用行动见证我们健康、阳光、快乐的成长!!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32号 陈铂开 暑假奇遇记(8)早泳  

2014-08-25 21:08:54|  分类: 2014{我的暑假}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     我和李坚涛每个星期都会去游泳,但是我们只是游中午2点半到4点半的那班。我从来就没游过早泳。有一次我的同学叫我去游早泳,但是我睡过头睡到8点半。这时我再打电话去他说已经和朋友游完了。天啊!32号  陈铂开  暑假奇遇记(8)早泳 - super class - 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早泳到底是有多早。这次我将电话放在离自己最近的地方,这样我就不怕睡过头了哈哈。不知是不是太激动了闹钟还没闹,我就起床了。等我准备完出发时才5点半,这时候你们应该还在梦乡里。于是我就出发了,我家旁边一片黑暗只有一丝光照在我的头上,天空开始变得淡蓝色,应该快天亮了吧。
复制去Google翻译翻译结果
          这时马路上很安静,而且没有多少车经过。空气质量应该算是“优”。啊····如果每个人都能踩单车上班那这个世界该多美好。当我经过我梦寐以求的中学“容山中学”时我发现宿舍楼上有几展灯亮着,原来我不是起的最早的一个他们真是好努力啊。不一会我就到了,但我也没有浪费这次游泳的机会。我先游几次100米再和他们玩,最后我们比了一次赛结果我和一位(6)班的打了个平手。但是起的太早我还没吃早餐,于是到8点我们就回家了。我回到家发现没人就不吃早餐,洗洗睡了。。。。8886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