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

让我们珍惜缘分,用行动见证我们健康、阳光、快乐的成长!!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6、洗鞋 8号  

2014-08-29 12:31:55|  分类: 2014{我的暑假}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~昨天下午,我在无聊得很的情况下只好找点事来做,这件事就是洗鞋。我先把鞋子上的鞋带解开,用肥皂水浸泡,再开始洗鞋。鞋面很脏,鞋里很臭,因此我必须认认真真、仔仔细细地刷洗,其实这无疑也是一种享受吧!!!拿肥皂将鞋子上下都沾上泡泡,然后用刷子使劲地左刷刷啊、右刷刷,最后用清水冲洗。这样,一双脏鞋就被我的巧手给洗干净了。哦!!!差点忘了,正在泡水的鞋带应该也变白了吧???欣赏下我洗完后的鞋子,心里感觉美滋滋的,一种莫名的成就感顿时涌上了心头。哈哈哈~^_^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