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

让我们珍惜缘分,用行动见证我们健康、阳光、快乐的成长!!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中山助教行——3号 蹇芷洋(6)  

2014-08-04 11:16:35|  分类: 2014{我的暑假}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四天三晚太快了,快的我竟呆在电脑前不知如何去敲打下第一个字。
    细细回想下来,天天都是快乐的,和助教团闹成一片,什么累啊辛苦啊,在这几天中的记忆只留下了浅浅的影子。
    我们有场内严肃,课外最活泼的团长;中间这个白衣服笑的跟朵花的就是啦
         中山助教行——3号 蹇芷洋 - super class - 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
 
    有胖壮的总负责人沈越(我到最后一天的毕业礼时才知道他仅仅比我大一岁);
         中山助教行——3号 蹇芷洋 - super class - 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 
 
    有门面担当俊晴,我们都喜欢德国队,我有件跟他一样的队服;我就不说这张照片照的多仓促,反正他撑着腰应该是在前面蹲久了,但是我们都觉得他像有了一样的
          中山助教行——3号 蹇芷洋 - super class - 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
     
    有跟violin超像的黄羽铧,当然不是指相貌,而是整个人的一种感觉;中间穿红衣服的,准备被扔下台那个就是了。我只不过是首先把站在舞台边缘的Benson推下去以后,大家都开始推推乐。
          中山助教行——3号 蹇芷洋 - super class - 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
 
    有搞怪逗乐随时有重点场景就会举手机拍照的Benson(一般都是我在拍,结果他拿他的iphone像素串我,于是就变成他包拍照,我变成吃饭被盘问重点);Benson呐,地上凉快不?
         中山助教行——3号 蹇芷洋 - super class - 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
 
    有陈毅陈坚两兄弟,哥哥很安静,弟弟笑的腼腆,后来玩熟了居然也敢拿我开玩笑,你前几天的羞涩都是装出来的吧混蛋;有成年却看着年轻的问康哥; 还有早上勤劳起来写书法的谭什么霖,原谅我他太安静没什么话聊于是名字就忘了。
    右手边第一个是弟弟,第二是哥哥;那个中二的是文康;旁边呆萌的是谭什么霖你知道啦~
        中山助教行——3号 蹇芷洋 - super class - 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
 
    最后是可爱大方的主办方女儿林艺(我们把林院长叫做大BOSS);除了我以外第二个女生,助教团只有两个女生,唉我在第一天戴个帽子被博士错看成男生,benson就一直叫我汉子。。。
    早上起太早了,还没开会就一直在打瞌睡,手机放在会场没拿过来也只能睡觉。
中山助教行——3号 蹇芷洋 - super class - 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

     人物介绍完毕,下一篇就会开始讲讲我们的欢脱生活。
    先来看看我们结束那天的一张合影。我旁边就是清晰版的林艺啦。
    对了还有大主角没介绍,团长旁边的是张自明博士,是我们这几天讲课的老师。帅吧,猜猜几岁,下一篇来公布。
 中山助教行——3号 蹇芷洋 - super class - 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
 


 

   
        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