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

让我们珍惜缘分,用行动见证我们健康、阳光、快乐的成长!!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1号~准备好了吗?时刻准备着!~  

2014-09-12 20:56:34|  分类: 2周主题{紧张的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开学的第一个天,说实话,无法接受已经是初三的现实,没想到两年如此快,我就从初一连滚带爬的来到了初三。同学们刚刚开始熟悉马上就要分离,作业量的瞬间加大已无力吐槽,加上如此多的新老师加盟,要慢慢适应新老师的教书。我发现身体透支的厉害。每天早上和中午还要强忍疲劳去听课,专注到每一点一滴。3X400米的磨练,加上8圈的体育课都不成问题,咬牙坚持。
       这些苦,这些累,都为了中考而准备;再苦再累也都值得。
       没有行动的梦想无济于事。
       我准备好了去面对初三了,去挑战思考的极限,去磨练体能的极限,去突破中考的瓶颈,去谱写恢弘的奇迹,去打破陈旧的传统,去攀登初中的金顶。
       我准备好了去笑傲江湖啦,你也来吗?
        ——黎晓欣、可爱的1号1号~准备好了吗?时刻准备着!~ - super class - 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