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uper.class-3的心灵家园

让我们珍惜缘分,用行动见证我们健康、阳光、快乐的成长!!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中秋见闻,中考目标 33号  

2014-09-07 21:22:42|  分类: 1周主题{中秋见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放假,又要放假。我根本就不喜欢放假,我宁愿一年365天都上学或3年后的365天里都上班。我根本就不需要,不稀罕放假!苦和累反正都要经历,都没分前后,那为什么要放假?也许,是为了一些传统节日,就算是这样。我也不喜欢双休日,反正我就讨厌放假。无论今天、每天还是一辈子我都讨厌!每天我都觉得不开心,不是因为学习成绩,也不知道为了什么不开心?就算我经过努力,得到好的成绩,考到一间好的学校,我也一样不觉得有什么值得开心的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无论做什么,说什么在所有人的眼神,我都是错的!什么在合作中竞争,在竞争中合作,我觉得我不愿意去竞争,因为我根本就不愿意去争什么。现在,我觉得即使我愿意去争,得到我要东西,或者我觉得不好,你也觉得不好。你得到你要的东西,或者你好,我也觉得好。就不要这么多得纷争,纠纷了!但中考,要跟许多的人竞争,我的目标只是有一个可以读高中的机会或一个可以继续学习的机会。反正,放假我不喜欢。我觉得放假不仅不可以放松,而且还不能开心!每天都一样,但学习是一件可以令我放松的事。但在别人看来,我根本不是这样!那,就算了。我还是安守本分,为我的目标前进。你们要批评就批评,说我坏话就去说,没人阻止你去做!目标,不是空口说大话的,我也不奢望我可以做得好。我觉得人不一定要有欲望,但要有目标!我觉得又三件事我值得去做的,一不是学习而是学会做人做事,二也不是学习而是好好活着,三才是学习!所以,目标我没有自信可以做得,但我会做到。3年后,我不要后悔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